zywcb #11 Lugrin


不是個會告別的人,但是人生好像就是這樣,一直要跟某些東西say goodbye

離開了Lugrin,最捨不得的是家裡的阿公阿嬤,
每天作為沙發馬鈴薯,一起看百萬大歌星、猜字謎節目,吃早餐、吃晚餐,
這次分別後,下次見面可能就是在天上了。

原本我沒有那麼難過的,
反而是阿公阿嬤都哭了,我好捨不得,我也好喜歡他們,
即使不是個多話的小孩,還是一樣關心我、照顧我。
甚至叮嚀如果我遇到任何狀況,就打電話給他們。

離開的那天是房東的生日。
人過分好的廚師,像是爸爸一樣煮給我們吃,做了許多他沒必要做的事情。
或許會再見面的,畢竟是個放話說退休後想到菲律賓徜徉海底世界,不要待在法國的男子。

然後總是離開了,才開始回顧過去的好,
再次展開了一個人的旅途,前往青蛙城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