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the bay to better days

 


done by ray, aka 台灣刺青畢卡索(擅自取了這個稱號)@the bay studio
with GorDaN « Earlier this morning »

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搞笑人,「事與願違」好像是某部分的人生寫照。
不是不好的那種,不是「全世界與我為敵」的那種,
而是我似乎時常幻想人生應該要怎麼過、先後順序要怎麼樣。

給自己很多限制和前提,但又會一股腦兒覺得
JE M'EN FOUS!!! FUCK THE RULES!!! 我就是要去做!!!
然後就會衝去做,不顧後果

好比給自己的刺青的設想是,要看完David Le Breton « Le Tatouage »,
想要刺在左手,想要圖可以激勵我活下去,想要給大鈞刺(最一開始還是想給cody刺)
結果就是直接打破這些自己的設想,全部打破,全部沒有達成(哈哈哈)

但一點也沒有不開心,反而非常神清氣爽地happy。
終於揍了躊躇的自己,完成一件心願。
沒有意義的圖也開心,不是原定的部位也開心。

因為得失心很重,怕小鳥們被挑走,其實比被刺第一下更緊張。
發現很怕自己的企圖心嚇到別人、怕自己太誇張,而傾向退縮,
但太客氣,想要的東西就是可能會被拿走
想做就去做吧



第二天又體悟到,嘿!可以理解刺青上癮這件事情,
完成後好像獲得全新的我、獲得勳章、獲得新的能量,
但其實什麼都沒做,你就是把錢交給師傅,躺在那邊給他刺(哈哈哈哈哈)

邊看又邊時而忐忑,時而興奮
總之,不做才會後悔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