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wcb #34

看到你們繼續寫的東西,讓我安心許多。


我知道那個詛咒是自己給的,但它就是存在,曾經存在。
回到學校某部分的懼怕也來自於此,想起挫折的種種以及無法克服而逃離的我。

知道自己週末需要回到台北,需要先回到一些讓我心安的地方。
在熟悉的公車上忍不住地哭,很痛恨自己,高估了自己。每次都這樣。

抓了許多浮板讓自己不至於溺斃,
很努力讓事情不要往最嚴重的狀況駛去,不讓自己崩解。
很努力要當一個足夠社會化的人,故作堅定、假裝表面的和平。
非常珍惜許多人給我漂浮的動力,但有時候不祥的預感一出來,早早就知道不妙了。
好一點的話,只是事後得花許多時間療養。

2021年末,雖然明白自己除了影展片和有興趣的台灣電影,幾乎很少看新片。
但因為有趣,刪去真正2021高到低排名的舊片,仍加入了丹的活動
只是太懶惰了,僅有些觀影筆記,但就這樣吧:

1. 美國女孩
2. 一場大火之後
3. 西柏林公牛.東柏林母牛
4. 理大圍城
5. 偶然與想像
6. 巴赫曼老師的教室
7. Memento stella
8. 淺田家!
9. ANNETTE:星夢戀歌
10. 誰讓疫情失控了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