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wcb #37

 

前天t和x見面了,兩人一起打了視訊給我,說昨天去逛了我的(?)版畫展。
跟x兩年沒見面了,他離開台灣前,我們一起去了the bay看他被刺,吃了一頓近二十人的離別聚餐。
也從我身上一個刺青也沒有,到現在有三個。

t其實也只是離開半年,卻感覺更久、更久。
可能是這半年來我的波蕩也非常大。
已經回不到去年以前那種幸福和穩定的感覺。

在某個時候,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,我們關上了敏銳的感受開關。
我知道一定有這件事情,預估的時間約莫是大四到碩一的那段時間後。
因為這樣才活得下來。過去的自己好像就是感受太敏銳而覺得很辛苦。
但又因為這樣的變化為自己感到悲傷。

t說面對身旁的人有自殺念頭,即使會難過,但如果真的發生,並不會像一般人有強烈的情緒起伏,而是「嗯這發生了、這是你的選擇」的反應。
看起來好像比較「健康」,不會因為這些他人的波動影響到自己,
但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?
只是我聽了好羨慕,那種羨慕在於,這是他「愛」的方式。

好想你們啊!!!!!!!!!!!!!

此時的我覺得時間和空間都好異常。
一直停留在只相處了大學三年,但明明從第一天起已經快要十年了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