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wcb #39 看別人過得不太好我可能感覺比較好

  


從2020許願到2022才完成,
買回來的書還是沒有看完,中途還會跑去借很多其他的來看。

大多數的人是不是很怕被別人知道自己過得不太好?
怕就這樣成為大家眼中散發負能量、愛抱怨的人。
可是我不會在這種節骨眼說謊,你問了,我就誠實告訴你。
不要再客套了,當別人說「我過得不好」時,然後呢?

「看別人過得不太好我可能會感覺比較好」
那我們就來看看......




---
zyne #01 看別人過得不太好我可能會感覺比較好
avr.2022
---
$$$|郵寄 🧀 |您來找偶ㄉ面交 🪨🪨🪨🪨🪨|PDF 🪨🪨🪨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