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wcb #41

今天的我覺得昨天的我說得太瀟灑了

昨天,b來學校找我。這是我們畢業之後第一次見面。
他是我大學的第一組室友,搶在正式開學前的那個暑假,因為一起先修英文成了室友。

很奇怪,面對他的時候,我可以感覺到自己還有點存在的價值。
更直接的說,是自己在其他人心中還是有點份量的感覺。
他大概是唯一會跟我分享戀愛話題的人,
畢竟我是滿害怕戀愛變成一個話題的人。

我們忘記了彼此畢業後去了哪裡的細節,他也沒跟同學有聯絡。
趁著我還在學校,就來找我了。

我們聊到了彼此的工作,
我說,即使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去哪,我還是會想斷絕那個痛苦的根源。
他說,他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去哪,所以不會離開。
但今天,又回想起這件事時,那些不安和焦慮又再度升起。
昨天真是講得太率性了吧,真的做得到嗎?
不知道呢...

應該要會吧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